人行道突塌陷!牽手情侶瞬間消失...網驚:連走路都有心理陰影

▲▼   0

▲一對情侶走在人行道上。(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重慶一對情侶手牽手走人行道,沒想到突然垮塌,兩人當場跟著掉下去,地面出現很大缺口,所幸他們被尋獲且無生命危險,而經過相關人員初步判斷,塌落是因為常降大雨所導致的。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這是豆腐渣工程嗎?」、「出門不僅要防高空拋物,還要防塌陷地陷」。

根據《人民日報》報導,事件發生在27日傍晚6時左右,從視器畫面可見,2人當時手牽手走在武隆區烏江二橋的人行道上,沒想到路面突然轟隆一聲的塌陷了,2人當場跟著掉下去,恐怖的意外立刻引起路人圍觀。

據報導,當地應急管理局辦公室值班人員告訴媒體說,目前情侶已送往醫院,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而且也沒有發生任何車輛墜落的意外。

▼人行道毫無徵兆的塌陷,情侶也順勢掉了下去。(圖/翻攝自微博/封面新聞)

▲▼   0

▲▼   0

▲▼   0

▲▼   0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希望有關部門能檢查到位」、「這是豆腐渣工程嗎?」、「看上去很恐怖,完全毫無徵兆!」、「以後連走路都有心理陰影了」、「最近老師看見這種地面塌陷的新聞,希望有關部門能不能注意一下了」、「出門不僅要防高空拋物,還要防塌陷地陷」。

看視頻點擊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