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金和心愛玩偶玩「飛高高」! 興奮傳球笑開懷:好喜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 。 。 Aarun played with stuffed animal after a long time. I was happy. 。 #あーちゃんのシャキーン  。 あーちゃんのシャキーンファイナルと 何度も言ってましたが 夏の自粛ストレスで我慢の限界がきたよーです雨降ってきたしね 。 。 #パワフルモード #ぺーがいないとやる #本当はぺーと遊びたい #ぺー二階 #にーちゃんとラブラブ 。 。 #ゴールデンレトリバー#goldenretriever#dog#犬#あーるん#golden#retriever#doglover#insta_dog#ぺんぺん子ちゃん#welovegoldens#Instagram#Instagramjapan#Instagramdogs#9gag#dogstagram#dogsofinstagram#dogs#doggy

あーちゃんぺー(@aarun_evoluti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實習記者王昱淇/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分享家中2隻黃金獵犬的生活日常,深受網友的喜愛。這天飼主貼出一段逗趣影片,只見7歲的阿金Aarun正抱著牠心愛的猴子玩偶開心地玩耍,還時不時將娃娃舉高高,率真的行徑看得出來牠有多麼喜歡這隻娃娃,令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融化。►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IG帳號@aarun_evolution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Aarun翻肚躺在地上,滿臉笑容地和娃娃玩起「飛高高」的遊戲,就這樣自己玩了好一會,隨後更把娃娃「傳球」給馬麻,興奮地跳上沙發在家中來回奔跑,如此可愛的模樣看起來像極了長不大的小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金和心愛玩偶玩「飛高高」。(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aarun_evolution)

▲Aarun超喜歡這隻猴子玩偶。(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aarun_evolution)

這段影片上傳至Instagram上,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說,「玩得那麼開心!」、「那個腳腳」、「好想跟牠一起玩」、「我愛Aarun~!!」、「跑來跑去超可愛」、「根本就是小朋友在玩娃娃」。

►網紅也在玩!擬真電動跳跳魚199帶回家!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透心涼專區~炎夏降溫單品讓毛孩涼爽一夏

【你可能也想看】

►影/江湖父子檔!法鬥超派架勢意外「撞臉老爸」 網:絕對是親生的

►5歲哥告白肥橘「就算住路邊也要在一起!」 黏踢踢閃瞎媽

►3歲娃趁主子「不醒貓事」幫穿粉紅鞋 牠醒來反應笑翻網

►登山見超萌大眼神秘「綠鯉魚」! 他揭真實身分驚呆網

►虎班美貓剃完毛 驚見「阿嬤級木瓜奶」笑翻網:有F罩杯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汪星人玩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