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15歲少女!19歲渣男灌醉女學生非禮 被判8年10個月+鞭刑9下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社會。(取自圖/123RF)

▲一名15歲女學生遭人灌醉性侵。(示意圖,取自圖/123RF)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新加坡2名男子3年前趁著玩「真心話大冒險」,涉嫌性侵一名喝醉酒的15歲外籍女學生。其中一名男子於27日被判8年10個月又27天有期徒刑,外加鞭刑9下;另一名男子的案子還在審理中。

據《Yahoo News Singapore》報導,事件發生在2017年10月17日,大約清晨4時05分至4時45分時,案發地點在新加坡巴西立某組屋樓下。受害者是一名15歲外籍女學生,2名涉案者當時分別為19歲和18歲,由於2人皆未滿20歲,法庭諭令媒體不准報導任何可洩露受害人身份的資料。

據報導,受害者在案發前2、3個月時,認識這2名當時是服務生的男子,3人經常和其他朋友一起出遊。案發當晚,受害者與有4男在巴西立一帶的組屋樓下喝酒聊天。隨後大夥兒又到了附近一處露天平台繼續喝酒聊天,並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男子也趁機問受害者「性」問題,而當她選擇不回答,就要被罰喝酒,期間她總共喝了至少4罐啤酒,導致她整個人癱倒在地。

2被告試著叫醒受害人,但因後者沒有反應,且其他朋友也已離開,2人於是趁機非禮受害人胸部,並輪流用手指性侵對方。接著,被告一更對其性侵,被告之二也企圖性侵受害人,但無法「性起」,於是強行讓受害人為他口交。

▲桃園市黃姓男子去年8月與女友分手,隔月相約摩鐵談復合卻趁機性侵3次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女學生受到極大的心理創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目前,其一涉案者今年22歲,他於去年10月首次認罪,但後來又撤回認罪,不過已於27日再次認罪。法官27日判下,總共有7項罪名,包括對受害者強行性侵,和幫助21歲的朋友企圖性侵她等,對受害人造成極大的心理創傷,判他8年10個月又27天,外加鞭刑9下。而他那21歲共犯的案子仍在持續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