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季後賽對戰出爐 廣廈劉錚首輪鬥福建胡瓏貿「一場定生死」

▲CBA,劉錚、陳盈駿。(圖/CFP)

▲劉錚。(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隨著27日晚間比賽結束,青島擊敗吉林、廣廈不敵山西、浙江也輸給深圳後,CBA例行賽劃上句點,各隊排名也都已確定,將於31日展開新賽制的季後賽,最晚會於8月15日結束全部賽程。

27日比賽開打前,例行賽排名前4的隊伍都已確定,依序為廣東、新疆、遼寧、北京,第7名的北控也已確定,倒是5、6名的隊伍廣廈、浙江,以及8到12名的吉林、青島、山東、福建、山西,還需等到最後一場比賽結束才能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終青島99比80擊敗吉林,林韋翰貢獻2分8助攻;廣廈100比107不敵山西,劉錚沒有上場;浙江96比107輸給深圳。排名確定,廣廈維持第5、浙江第6,8到12依序為青島、山東、吉林、山西、福建。

▲胡瓏貿。(圖/CFP)

▲福建胡瓏貿。(圖/CFP)

季後賽首輪的對陣形勢,例行賽前4名首輪輪空,第5名對上第12名(勝方第二輪對決第4名),第6名對上第11名(勝方第二輪對決第3名)、第7名對上第10名(勝方第二輪對決第2名),第8名對上第9名(勝方第二輪對決第1名)。因此廣廈對上福建、浙江對上山西、北控對上吉林、青島對上山東。

季後賽首輪將於31日在青島區開打,31日下午3點為廣廈對上福建,晚間8點青島對上山東,8月1日下午3點浙江對上山西,晚間8點北控對上吉林。

今年季後賽賽制特別,12進8以及8進4都採「單場淘汰制」,一場比賽定生死,直到4強級總決賽才會採用三戰兩勝。

▲CBA青島雙星林韋翰。(圖/CFP)

▲青島林韋翰。(圖/CFP)

關鍵字: CBA季後賽廣廈福建青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