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頭殘肢躺排水溝!女兒缺席家庭聚餐 老父「第六感發毛」求助…只等到冷屍

▲▼比利殺害妻子後丟入排水溝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比利殺害妻子後丟入排水溝內。(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國外一對夫妻日前回到法國度假,法籍妻子蘿拉(Laure Bardina-Kruger)和美籍丈夫比利(Billy Kruger)原先應該要在離開前與女方家人一聚,但卻無故缺席,家人感到奇怪之下決定報警。警方在機場攔下比利之後,竟在其住宿的渡假村排水溝中,找到已經被半肢解的蘿拉,讓蘿拉的家人相當震驚,更表示:「從未看過兩人吵架」。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來自於美國布魯克林的潛水教練比利,每一年都會與妻子蘿拉回到法國度假、見家人,然而在上周晚間親友們在一間鄉村餐館聚餐之後,就再也沒有聽聞小倆口的消息,直到比利與蘿拉的餞行餐會,兩人都缺席時,家人才驚覺不對勁,於是報警。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之後,在機場攔截到比利,而另一批警方則找到了蘿拉的行李,但是卻不見人影,直到在度假村內,發現排水溝竟有蘿拉的屍體,甚至還是半分屍的狀態。比利向警方表示,兩人在爆發口角之後,拿刀刺了蘿拉兩次,導致她身亡。

蘿拉的父親在得知消息之後,心痛表示,在當時女兒沒有出現在家庭聚會時,就知道事情已經完蛋了。據悉,這對夫妻目前住在雅加達,過去有在上海、開羅、夏威夷等地教潛水。

周遭親友得知消息相當震驚,因兩人結婚26年來,「幾乎沒見過他們爭吵、大聲說話」,而夫妻倆有一個兒子,目前已經回到雅加達,對於父母親所發生的事情感到不可置信。

►水這樣喝保證健康滿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