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軍駐地「塔吉營」再遭3枚火箭炮襲擊! 伊拉克陸軍直升機被炸毀

▲▼美國空軍駐伊拉克基地塔吉營(Camp Taj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空軍駐伊拉克基地塔吉營(Camp Taji)。(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伊拉克軍方於當地時間27日晚間證實,3枚卡幽沙火箭炮 (Katyusha rocket)擊中巴格達北方空軍基地塔吉營(Taji),該營區內駐有美軍部隊,所幸目前沒有傷亡傳出,一台隸屬伊拉克陸軍的直升機被摧毀。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引述當地媒體報導,當時時間27日晚間9點03分,塔吉營遭到3枚小型的卡幽沙火箭炮攻擊,由於該基地為聯合營區,火箭炮擊中區域在伊拉克駐地,摧毀一架用於攻擊伊斯蘭國(ISIS)的軍方直升機,而美軍駐地未受損害,皆無人員傷亡傳出。

3枚火箭彈中,1枚擊中直升機,一枚擊中砲彈庫房並造成損壞,第3枚則是擊中伊拉克空軍第二中隊駐區,但是啞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