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過185億軍售案 協助智利現代化F-16機隊...無線電系統大提升

▲▼智利,F-16。(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智利國際航空航天展覽會(FIDAE)中亮相的F-16。(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美國國務院日前向批准了智利政府關於升級F-16的軍售案,合約價值高達6.34億美元(約台幣185億元),內含多款現代化裝備,此外,智利可能進一步購買數架新型的F-16,以提高智利應對當前和未來威脅的能力。

根據《美國國防新聞週刊》報導,在此軍售案當中,包括了19個聯合頭盔瞄準系統(Joint Helmet Mounted Cueing System, JHMCS)、6個MK-82(500 LB)通用炸彈、2個MXU-650KB機翼組、44個LN-260嵌入式GPS / INS和49個聯合戰術無線電系統(JTRS)。

據悉,智利目前擁有44架得F-16戰機,其中包刮在2000年初期購買的10架F-16C / D Block 50。

此外,在智利原的F-16當中,將針對航空電子設備和軟體、IFF天線耦合器套件等其他安全通訊設備進行升級,此項升級涉及44架F-16戰機。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DSCA)聲明指出,擬議中將通過出售F-16戰機,提升智利實現軍隊現代化的目標,以應對當前與未來面對威脅的能力,這將使智利能夠維護主權和國土,並增強與美國和其他合作夥伴的合作。
 

►資生堂晚安凍膜超殺650元!厚敷睡一覺就變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