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水上星巴克」浮在漢江!大片落地窗賞夕陽最美 外觀、室內都好拍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IG@in_chelin_、@dansmxments

星巴克不只咖啡、隨行杯周邊受歡迎,還不時新增許多絕美的門市,吸引大家去朝聖,這次即將在韓國首爾開設的新店面,居然要直接蓋在漢江上!周圍都是透明玻璃,可以360度零死角欣賞風景,外觀建築和室內裝潢都超好拍,想必會成為之後去首爾必訪的打卡景點。

這家新的星巴克門市其實是要進駐位於漢江中央的「Seoul Wave Art Center」,這間藝術中心於今年一月開幕,整棟建築外觀使用白色和大片玻璃窗構成,特殊結構唯美又有設計感,漂浮於漢江河面上,彷彿一艘大船,因此也被稱為「船上美術館」,星巴克預計今年九月會在藝術中心一樓開幕。

▲漢江星巴克。(圖/翻攝自IG@dansmxments)

目前只有外牆掛了星巴克海報預告,內部會長怎樣還不知道,但可以從藝術中心附設咖啡廳的樣貌,來想像之後的星巴克大概會長怎樣。內部大面的落地窗可以360度全景觀賞江上風光,傍晚夕陽灑落的光線更是浪漫,玻璃窗的景色配上白色系裝潢,特別適合拍網美照,目前已經有很多人前去朝聖。


想去韓國旅遊的話,趕快把「水上星巴克」列入必去清單吧!喜歡有藝術感又好拍的景點,也可以考慮拜訪位於首爾梨泰院附近的「三星美術館Leeum」,裡面展示許多現代感的藝術創作,建築本身也有獨特風格,其中圓形螺旋的天井、特殊的階梯都是必拍的地方,還不定時有展覽可以參觀。


 

►星巴克天空系列清涼消暑!「銀河玻璃杯」折射出夢幻光芒 質感爆表

►星巴克最新爆款!「綠色大理石杯」超美紋理每個都獨一無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