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都是假的!看似外向…內心「孤獨感爆表」星座Top3 巨蟹一個人默默承受

▲▼女人,女性,崩潰,哭,難過。(示意圖/pixabay)

▲你也是表面看起來活潑開朗,事實上內心孤獨感爆表的星座嗎?(示意圖/pixabay)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在公開場合、朋友面前,你是否不得不裝出活潑開朗的個性,強顏歡笑讓自己看起來「合群一點」,但總在夜深人靜、一個人獨處時感受到一股強烈的孤獨感,才會發現每一次的笑臉迎人只為了掩飾內心的失落與寂寞。大陸占星網站《星座屋》統整出4個外表外向,內心孤單感爆表的星座,你是這樣的人嗎?

1.雙子座
雙子座的個性如其名,別看他們開朗又愛笑,總是能與周圍的人打成一片,人緣有夠好,事實上這是「刻意」留下的印象。內心其實很孤獨的雙子們,內心傷心事數不盡,加上能真正走入他們內心的人又太少,不知道該如何與他人交流,因此竭盡所能的表現出友善、親和力,只希望能被接受,與大家和睦相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雙魚座
外表看起來活潑的雙魚,在朋友圈裡總是留下陽光的好印象,但每當夜深人靜時,一股打從心底的孤獨感不斷湧現,平時只要遇到不順遂的傷心事,就想找個地方讓自己冷靜思考,屬於內心很孤獨的星座。外向、活潑,對雙魚來說只是偽裝的軀殼,內心很難被看透的雙魚,想要了解他可得多費心力了。

▲悲傷,難過,喉嚨,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天蠍高冷的性格不喜歡在合不來的人身上浪費心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3.天蠍座
別看天蠍平時都會微笑帶待人,那只是他們維持形象的一種方式!高冷的天蠍不喜歡勉強自己,遇到合不來的人不願意浪費時間。即使寂寞、難過,寧可一個人承受,也不願讓人看到自己的脆弱,一方面受超強自尊心使然,另外自身難以親近的特質,也加重自己超孤獨的氛圍。

4.巨蟹座
多愁善感、心思細膩的巨蟹因為不喜歡讓人看見自己的悲傷與孤獨,大多也不輕易向朋友傾訴內心,認為說出來也沒有太大幫助,使得現實中的他們為了掩飾情緒改用愛笑、開朗的一面來表現。人生是自己必須學會面對的,因此巨蟹認為當感到孤單時,就會靜靜地待著,看看書或是思考,與其花心力找人訴苦,寧可自己默默承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