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果粉嗨了!iPhone 12開賣時間外洩 「4種售價」達人爆料:拆成2批賣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果粉期盼已久的iPhone12又有重點消息,有3C達人爆料,蘋果將在美國時間9月8號舉辦新品發表會,屆時iPhone12四款新機都會登場,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次還被爆出會拆成2梯次實行預購與出貨。價格方面,iPhone 12售價為649美元(約新台幣19,201元)。

▲iPhone 12。(圖/PhoneArena)

▲iPhone 12外觀流出。(圖/PhoneArena)

綜合媒體報導,達人iHacktu Pro指出,蘋果會在9月8日發表iPhone 12系列新機,另外還有新一代的Apple Watch、iPad以及AirPower無線充電板。iHacktu Pro還爆料,蘋果還會在10月27日舉行另一場秋季新品發表會,到時會發表新的iPad Pro、Mac新筆電,有可能還會推出首款智慧眼鏡「Apple Glass」。

▲iPhone 12模型圖。(圖/截自YouTube/MacRumors)

▲iPhone 12模型。(圖/截自YouTube/MacRumors)

另一名日本爆料達人komiya則說,iPhone 12系列手機將拆成2梯次預購、出貨。據了解,第一梯次開放的機型是iPhone 12、iPhone 12 Max,預購時間為10月2日,出貨時間為10月9日;第二梯次iPhone 12 Pro與12 Pro Max預購時間為10月16日,出貨日為10月23日,等於中間間隔了約半個月的時間。

報導也指出,iPhone 12四款機型售價分別為649美元(約新台幣19,201元)、749美元(約新台幣21,976元)、999美元(約新台幣29,311元)以及1099美元(約新台幣32,24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