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2》上映12天破2.5億!姜棟元動作戲沒在驚 只怕活屍口水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片《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於15日(三)在台上映後連霸全台票房冠軍,12天全台票房已突破2.5億,導演延尚昊錄影片感謝台粉支持。而男主角姜棟元這次有不少槍戰、武打戲碼,他苦笑說比起動作戲,更害怕活屍口水亂噴!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導演延尚昊。(圖/車庫娛樂提供)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導演延尚昊感謝台灣影迷。(圖/車庫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屍速列車2》全台票房突破2.5億,觀影熱潮持續延燒,周末三天全台票房占比超過60%,觀影人數目前已超過102萬人次。而南韓也傳來捷報,截至7月26日累積觀影人數達286萬2896人次,票房已突破251億韓幣(約台幣6億)。

導演延尚昊知道這個好消息後,特地錄製影片答謝台灣觀眾,導演表示:「台灣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導演延尚昊,聽說《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在台灣票房第一,感謝大家熱烈的支持!希望大家注意安全,繼續到戲院享受《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謝謝大家!」

▲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姜棟元。(圖/車庫娛樂提供)

▲姜棟元不怕高難度動作戲,就怕活屍口水亂噴。(圖/車庫娛樂提供)

與孔劉、玄彬、蘇志燮同被稱為「韓國四大公共財」的姜棟元,在劇中飾演前職業軍人「政錫」,有豐富動作戲拍攝經驗的他,這次沒特別接受武打訓練,但也表示和活屍的打鬥戲十分不容易,比拍動作戲還要辛苦。

姜棟元透露,「活屍的口水都飛來飛去的,覺得很難受。拍攝前,活屍演員們的嘴內被放進能製造出像血漿的東西,後來口水一直不斷湧出。」他還苦笑:「當活屍撲到我上方時,他們的口水就會不斷往下流,弄得彼此都很不愉快,所以我們都約好盡量不要NG!」《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現正熱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