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墾丁妹子「比基尼騎車」爆紅!仙氣正面照曝光…網友被美暈:跪求IG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隨著夏天到來,不少人會選擇到海邊玩水,不過,墾丁近日出現許多「比基尼騎士」,穿著火辣的泳裝在大街上騎車,讓許多民眾紛紛看傻眼。隨著事件傳開,比基尼辣妹的正面照也隨之曝光。

有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分享,他在墾丁等紅燈,前方的機車騎士有許多人只穿比基尼,看起來相當火辣養眼,讓他忍不住大讚,「國境之南的夏天就是要醬子!」

▼比基尼妹絕美正臉曝光。(圖/地方中心翻攝)

▲▼比基尼妹正面曝光。(圖/地方中心翻攝)

▲▼比基尼妹正面曝光。(圖/地方中心翻攝)

眾人看完後,紛紛在下方求正面,「本日最棒的貼文」、「求正面」、「我決定到恆春養老」、「小琉球跟綠島的路上也是這樣,超養眼」、「她們機車踏板上好像都放置著蛙鞋~~應該有水上活動。」

隨著話題在網路上延燒,火辣的比基尼正妹正臉照也隨之曝光。對於為何身穿比基尼騎車,其中一名辣妹表示,主要是為了方便,墾丁天氣熱、又隨時可能下水玩,這樣穿著就不用一直更換衣物。

值得一提的是,與受訪辣妹同車的另一名辣妹也出現在鏡頭前,受訪畫面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暴動,在新聞連結裡求IG,「戀愛了!」

►資生堂晚安凍膜超殺650元!厚敷睡一覺就變美

▼國境之南有許多辣妹穿著比基尼在街上。(圖/地方中心翻攝)

▲▼比基尼妹正面曝光。(圖/地方中心翻攝)

▲▼比基尼妹正面曝光。(圖/地方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