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空姐妻旺夫!命理師曝潘瑋柏「想成家」事業運大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手潘瑋柏今(27日)公布與空姐女友結婚喜事,各界紛紛給予祝福,「清水孟塔羅」小孟老師表示,以星座來論,獅子座的潘瑋柏會比較強勢一些、控制慾很強,但目前星盤走到太陽進入命宮宮,顯示潘瑋柏現在最想要的是家庭!

▲▼潘瑋柏宣布和上海空姐Luna已經結婚。(圖/翻攝自IG/潘瑋柏、Luna)

▲▼潘瑋柏宣布和上海空姐Luna已經結婚。(圖/翻攝自IG/潘瑋柏、Lun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公開結婚喜訊!(圖/翻攝自Instagram/潘瑋柏)

小孟老師表示,今年8、9月太陽與水星會進入潘瑋柏的二宮財帛宮,顯示財運又會更大旺,另外金星進入精神宮位,顯示潘瑋柏很想要小孩,或者最近就會受孕成功。小孟老師接著透露,以潘瑋柏的星盤來看,會好好地照顧另一半家人,他的事業運會再更好。

▲小孟老師。(圖/小孟老師提供)

▲小孟老師。(圖/小孟老師提供)

潘瑋柏在社群網站慎重發文:「大家好,2020真的是讓大家很辛苦的一年,所以一直在找尋我覺得適合的時機告訴大家。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件好事。」他公開宣布,已經和有「最美空姐」之稱的女友Luna結婚,「是的,我現在很幸福。」正式宣布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