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瑞迪克爆料「超級巨星有特殊待遇」 「征戰14年連廚房都沒有」

▲▼鵜鶘射手瑞迪克。(圖/CFP)

▲鵜鶘射手瑞迪克。(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先前曾披露,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為了確保自己與隊友一起體驗隔離環境的嚴苛條件,沒帶任何私人廚師、按摩師等入園。不過鵜鶘資深射手瑞迪克(JJ Redick)爆料,聯盟的超級巨星在迪士尼確實有「特殊待遇」,例如住在有2、3間臥室的公寓,還有自己的廚房。

帥哥射手瑞迪克近日公開爆料,聯盟的超級巨星在迪士尼園區享有「特殊待遇」,「我看到一些影片,內容是好幾個巨星住的其他飯店,讓我來告訴你們,大家在隔離園區內的待遇並不是都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人住在有2間、3間臥室的公寓,很不幸的,我並沒有這樣的待遇,我也沒有廚房,但有人房間裡有廚房。」瑞迪克抱怨,「我已經在聯盟打滾了14年,卻連比較好的房間都沒有,但無所謂了。」

《Clutch Points》指出,拓荒者二哥麥卡倫(CJ McCollum)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自己站在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飯店房間外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總統套房」的字樣;但NBA官方分享的照片,卻刻意去除「總統套房」,更讓人懷疑園區內確實有「差別待遇」。

又稱「睡美人凝凍」睡前厚敷、日間保養都超有感

關鍵字: NBA鵜鶘瑞迪克拓荒者里拉德麥卡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