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防疫拉警報!首爾市府「內部人員傳確診」...嚇傻緊急封鎖11樓

▲▼首爾市廳驚傳有內部人員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爾市廳驚傳有內部人員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編譯

近來南韓首爾市府災殃連連,不僅頓失市長朴元淳,今(27)日更傳出內部有人員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嚇得馬上緊急封鎖11樓。

《韓聯社》引述首爾市府的消息,被感染的是一名50多歲男性,其並非市府內部雇用的公務人員,而是來自外部的諮詢委員。該男性並不常至市府上班,然而近期剛好到市府11樓參加會議,其他與會人員約有10名。

市府得知後,馬上封鎖11樓,讓11樓的所有市府職員返家,並下達指令,要求該樓層員工接受篩檢;另外,市府也臨時關閉不少人員進出的9樓咖啡廳、地下賣場等,規定職員進出市府必須配戴口罩。

首爾市府11樓為再生政策科、都市活絡科、居住再生科等都市再生室轄下部門,且配有會議室,使其他樓層的職員也經常進出該樓層。

首爾市府表示,未來將隨著掌握到的確診者活動路徑,實施各種篩檢措施。

據悉,截至27日0時為止(當地時間),南韓防疫當局27日上午9時共通報25例新增確診者,其中16例為海外感染。目前南韓共累計14175例確診、299例死亡。

►軍機接染疫僑民...南韓單日確診「暴增」破百!防疫當局:無須太擔心

►縮時保養、懶人必備!睡前敷一層,起床變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