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30元魚皮湯 魚肉是湯匙的「3倍大」!網狂敲碗:在哪?

▲▼虱目魚。(圖/記者許展溢攝)

▲內行人透露,「七股將軍馬路旁邊都是虱目魚塭,30元魚皮湯是有可能的。」(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南美食除了好吃之外,更吸睛的絕對就是「便宜又大碗」,價錢都相當親民,吃得飽荷包也不失血。有網友PO出台南的魚皮湯,價格只要台幣30元,魚肉的大小是湯匙的三倍大,長度幾乎是整個碗的直徑,「說是魚肉湯,賣我60我都會覺得還不錯」。網友也紛紛底下敲碗,「公布店家!」

原PO在PTT上發文,「台南魚皮湯這麼厲害的嗎?」並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中,魚肉的長度幾乎跟鐵碗一樣長,大小是湯匙的三倍大,「這樣一碗只要30(元),把這塊肉切成幾塊,你說他是魚肉湯,賣我60我都會覺得可以」。事後,原PO也大方在文章中公開店家名。底下也有內行人透露,「七股將軍馬路旁邊都是虱目魚塭,30元魚皮湯是有可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此佛心的店家,許多網友見狀後在底下留言,「跪求店家名」、「太過分了,點魚皮湯給你整塊魚肉」。許多網友看到價格後震驚表示,「台南人超過份的,上次點完魚皮湯,把魚皮撈起來,湯只剩一點點而已」、「北部可以把他切成三份每份80元」、「天龍人要+60元賣才敢喝,太便宜一定有問題」、「台北一碗這樣150元還不一定好吃」。

台南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北部人大概喜歡吃90(元),然後又不新鮮的魚吧」、「台南連鰻魚都有養,虱目魚比滷肉飯還氾濫」、「30元魚皮湯正常價啊,台北貴人家兩倍然後料還很寒酸」、「台北人真的很愛大驚小怪,這30元其實挺貴的」、「這很新鮮,都是早上現買的虱目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