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1 II大師視野」再一力作 《好心的回報》再打破手機影像創作框架

▲▼ 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蕭雅全。(圖/Sony Mobile提供)

▲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蕭雅全。(圖/Sony Mobile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Sony Mobile在去年推出的Xperia 1後,就不斷地力邀知名導演、攝影師使用行動裝置進行創作;而今年再度規劃並邀請知名導演和攝影師創作「Xperia大師視野」系列,鼓舞所有Xperia使用者能夠隨心所欲暢快創作;本次「Xperia大師視野」全新力作,邀請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蕭雅全,以全新旗艦手機Xperia 1 II拍攝短篇新作《好心的回報》再次打破手機影像創作框架。

這次的新作《好心的回報》,導演巧妙的將同一幕劇情由不同視角、不同演員、不同場景氛圍以及不同敘事步調,重複拍攝3次,表達出Xperia 1 II讓導演擺脫笨重的攝影器材,能輕巧靈活運用鏡位盡情創作。

在沒有重量壓迫、去除成本的枷鎖就算重複拍攝也毫無負擔,讓導演盡情創作,不論是「先用10幾種不同方法拍拍看再選」、還是「跟所有好演員說大家都來各拍一次」,恣意揮灑創意、盡情「賴皮」,拍片再也不是起手無回。

蕭雅全更讚賞Xperia 1 II三鏡頭皆蔡司光學專屬調教,以及Cinema Pro可錄製4K HDR高規格影片,Xperia 1 II帶來人眼所見的自然視覺經驗,傳遞每一位創作者想說故事的強烈慾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