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婆婆「說假話胸變小」惹議!邱于軒嘆「別用台北觀點」:能理解南部幽默

▲邱于軒、李眉蓁。(圖/記者吳奕靖攝、記者黃子倩翻攝)

▲邱于軒表示,能理解南部幽默。(圖/記者吳奕靖攝、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林昱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婆婆,直言李如果當選「會是個好市長」,更強調「我講的,全部都是真的,我若說假話胸部會變小!」,掀起熱議,引發不少民眾、議員不滿。對此,國民黨籍議員邱于軒則表示,「別總用台北觀點看事情!身為台北女兒高雄媳婦的我!很能理解南部人的輕鬆幽默!」。

對於李眉蓁婆婆的「胸部變小」言論,時代力量議員黃郁芬無奈感嘆,作為一個胸部小的女性,「我真的不能了解胸部小到底礙到誰了」,難道胸部變小是一種懲罰,這不僅僅是將女性身體又再次物化,更是赤裸裸的歧視、赤裸裸的惡意。

對此,邱于軒表示,「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別總用台北觀點看事情!身為台北女兒高雄媳婦的我!很能理解南部人的輕鬆幽默!一句輕鬆的玩笑話,一位婆婆對媳婦的疼惜!別想的太嚴重!」而她也說,「高雄選舉沒有台北政治這麼殺伐!相較之下,在國會殿堂羞辱官員的爸爸!邁邁叔叔的54088卻不見大家群起撻伐!這也太雙標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