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男「性侵71歲嬤」再舉滅火器狂毆致死!犯案後呆坐客廳 衣服全沾血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美國德州32歲男子性侵71歲的祖母,並持滅火器把對方毆打致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Dallas)發生一起駭人事件,32歲的麥可(Michael Robinson)於25日來到祖母艾利許(Irish Harrison)家中,竟向長輩伸出狼爪,最後拿起滅火器,把對方痛毆致死。

綜合CBS Local、WFAA與《太陽報》等外媒報導,目擊者25日上午前往位於泰瑞街(Terry Street)的案發地點,發現71歲的艾利許倒臥在臥室,已經死亡,而麥可則呆坐在客廳,衣服上滿是血跡。警方接獲通報以後,於10時30分左右趕到現場,逮捕嫌犯。

根據文件,嫌犯坦承,他先是性侵祖母以後,又開始拳打腳踢,最後拿起滅火器「多次」襲擊對方,據信此舉導致受害者死亡。他已經承認犯罪,如今面臨謀殺罪指控,被送往露.史翠特監獄(Lew Sterrett Jail)。

►縮時保養、懶人必備!睡前敷一層,起床變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