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坐在空蕩觀眾席遭「驅逐出場」 霍蘭德成本季第一人

▲大聯盟今年第一起遭驅逐出場案例。(圖/翻攝自大聯盟)

▲大聯盟今年第一起遭驅逐出場案例。(圖/翻攝自大聯盟)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27日紅雀與海盜之戰,出現球季第一個遭驅逐出場案例,這名被驅逐的球員是預計在周三才要先發的球員霍蘭德(Derek Holland),而且他人還坐在場邊的觀眾席上。

比賽進行到3局下,海盜以5比1領先紅雀,在輪到湯瑪斯打擊時,主審貝克(Jordan Baker)卻突然怒摘面罩,朝著海盜隊休息室做出驅逐出場的手勢,當下場中所有人瞬間都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球場有些混亂,海盜教頭薛爾頓(Derek Shelton)立即上前了解狀況,而雙方在接觸前,薛爾頓拉起脖圍套住口鼻,而貝克也從口袋拿出口罩,確實遵守防疫規範,並保持社交距離。

經由主審確認,最後遭驅逐的球員是坐在觀眾席的霍蘭德,不過球場廣播員仍不清楚場上情況,第一時間還宣布是薛爾頓遭驅逐出場,最後工作人員才趕緊更正。

霍蘭德預計在周三先發,本場並沒有登錄在名單中,因此坐在觀眾席上看球,但疑似在比賽中對主審判決念念有詞,而遭到驅逐出場,隊友伊凡斯(Phillip Evans)說:「我不太確定,事情發生得很快,但我知道就是他。」

睡前厚敷,起床變美人

關鍵字: 霍蘭德海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