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7歲少年溺斃「拉尼爾湖」中 詭異7月第4條冤魂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的拉尼爾湖(Lake Lani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位於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的拉尼爾湖(Lake Lanier),7月份已有4人溺斃。(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王詩晴/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7歲少年克里斯托弗·阿科斯塔·法里亞斯(Cristofer Acosta-Farias),24日在喬治亞州(Georgia)的拉尼爾湖(Lake Lanier)中溺水死亡,這已經是本(7)月第4次有人在這座湖中溺斃。

據外媒《New York Post》報導,克里斯托弗於上周五在拉尼爾湖游泳時失蹤,霍爾縣(Hall County)當地消防人員在接到通報後立即前往現場進行搜救,最後使用聲納找到男孩冰冷的遺體。

拉尼爾湖有27英尺深,而在克里斯托弗之前,已經有59歲、45歲及28歲的男子於本月在這座詭異的湖中溺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