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男闖蘭嶼椰油國小「升旗桿當爬桿」 網轟:無腦屁孩...校方說話了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近期適逢暑假,因新冠肺炎疫情不宜出國,國人紛紛轉向台灣離島觀光為旅遊點,而台東縣的蘭嶼鄉便是熱門地點,但26日一早一群年輕遊客闖入蘭嶼島上的椰油國小嬉戲,其中一男擅自把學校的旗桿當成爬桿比賽的器具,過程全被椰油國小的學童拍下,該校教師顏子矞26日晚間在臉書PO上此事,引起廣大網友爆氣,許多人直批根本是「屁孩」不懂尊重,甚至直言「根本是猴子的行為嘛」!

▲ 遊客闖蘭嶼校園,椰油國小校旗桿慘當爬桿比賽器具。(圖/椰油國小提供)
▲ 遊客闖蘭嶼校園,椰油國小校旗桿慘當爬桿比賽器具。(圖/椰油國小提供)

顏子矞PO文中指出,這是每年蘭嶼鄉運舉辦時升會旗的旗桿,26日學校學生拍到了令人不敢相信的一幕,一群年輕人在旗桿上比賽爬桿?校園是開放了,但還是需要大家一起來維護⋯脫序行為令人遺憾,蘭嶼是沒有好玩的地方了嗎?

網友紛紛留言,以及惹惱蘭嶼當地達悟族人,直言「到底在無腦什麼,這些人、太沒有素養、根本是群屁孩」;鄉民也說,蘭嶼島上沒有猴子,終於看到猴子原來長這個樣子,希望遊客來玩可以做到尊重,不要當個失格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椰油國小表示,校方已了解詳情並勸導,希望遊客往後進入校園不要有不當的舉動。

►靠這樣年輕20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