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紅燈親睹感人一幕!女兒緊抓外送爸深深一啾 網淚讚:何時開始外送洋蔥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上班雖然很辛苦,但只要孩子一個擁抱、親吻,疲憊感總會瞬間全消。這名網友日前在等紅燈時,目睹了一名UberEats外送員載著女兒一起送餐,兩人感情相當融洽,女兒甚至還抓住爸爸的安全帽,將對方拉向前,用力「啾」下去,這則影片讓不少人看了都覺得心裡暖暖的,更直呼「好辛苦但也好幸福」。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停個紅燈看到這幕差點淚崩~~好幸福好感人的畫面」。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外送員其實相當辛苦,除了趕著送餐,還要照顧年幼的女兒,不過兩人互動卻相當溫馨,讓不少人看到後,立刻熱淚盈眶。

▲女兒給爸爸深深一吻。(圖/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給爸爸深深一吻。(圖/網友授權提供)

女兒與爸爸先是做出了疑似在猜拳的動作,接著,孩子便伸出自己的雙手,拉住爸爸的安全帽,給予深深的一個吻,就算戴上口罩,仍抵擋不住既甜蜜又暖心的氣氛。由於女兒一直抓著不放,所以爸爸只好開大絕,輕輕搔癢她的胳肢窩,兩人互動相當親密。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回應,「這就是愛」、「就算再累都值得」、「有女兒真好」、「辛苦了,外送還帶著孩子」、「雞皮疙瘩!好感人」、「Uber Eats 什麼時候開始外送洋蔥了呢,看得我眼眶都濕了」、「一整天的疲勞都沒有了」、「最甜蜜的負擔」。

▼直到爸爸使出搔癢攻擊,女兒才肯鬆手。(圖/網友授權提供)

▲女兒給爸爸深深一吻。(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