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里拉德左腳底發炎缺陣 暴龍Q3一波流擊潰拓荒者!VV撞傷左膝

▲▼拓荒者里拉德、暴龍范弗利特。(圖/CFP)

▲拓荒者主控里拉德。(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缺席了27日對衛冕軍暴龍的熱身賽,他的左腳底發炎,所幸X光檢查結果呈現陰性,並沒有結構性損傷。少了當家王牌的拓荒者,上半場還保有5分領先,但第3節被北國軍團打出38對21的一波流,終場以104比110落敗。

拓荒者在上周面對溜馬的熱身賽中,出現了兩名傷兵,長人懷塞德(Hassan Whiteside)阿基里斯腱痠痛;菜鳥前鋒利托(Nassir Little)則是腦震盪。「白邊」在27日對暴龍一役回歸先發,卻換當家主控里拉德左腳腳底發炎,掛起免戰牌,由小特倫特(Gary Trent Jr.)頂替他的先發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特蘭主帥史托茲(Terry Stotts)透露,里拉德進行了X光檢查,結果呈現陰性,沒有結構性損傷,「他的腳有點發炎,我不認為這會是個長期的問題。希望他能在我們最後一場熱身賽中回歸。」拓荒者將在29日迎來最後一場熱身賽,對手是雷霆。

拓荒者上半場結束取得5分領先,但第3節火力遭到封鎖,暴龍將他們的單節命中率限制在26%,並打出38對21的一波流。多倫多兩位前場主將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伊巴卡(Serge Ibaka)此戰聯手攻下37分、12籃板,最終率隊以110比104取勝。

不過暴龍也傷了一名主將,去年季後賽「生子後大爆發」的後衛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試圖製造進攻犯規時遭撞傷左膝,離場後就沒再回到場上,僅打了5分鐘,出手2次沒有分數進帳。主帥納斯(Nick Nurse)表示,范弗利特的傷勢並不嚴重,現在只是熱身賽,因此沒讓他再回到場上。

▲▼拓荒者里拉德、暴龍范弗利特。(圖/CFP)

▲暴龍後衛范弗利特。(圖/CFP)

睡前厚敷,起床變美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