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老闆徵婚6大福利「與公婆住一起」 她點破女人真實心聲:100%扣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婆媳衝突一直以來都是個難解的問題,結婚後是否要跟公婆同住,更是不少夫妻傷透腦筋。近來,節目《新聞挖挖哇!》提到相關話題,在來賓分享的案例中,一名鹽酥雞老闆徵婚時將「與父母同住」列入福利,對此,美女醫生黃宥嘉發表個人看法,直批這根本是「100%的扣分!」

▲鹽酥雞老闆徵婚6大福利,黃宥嘉發表個人看法。(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鹽酥雞老闆徵婚列5條件、6福利。(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在3日播出的《新聞挖挖哇!》中,該集主題為「結婚看條件?挑老婆註明要年輕又大奶?」舉出各式相關案例探討,其中有來賓提到,過去曾有一名鹹酥雞老闆徵婚時,列下5項老闆娘條件,希望年紀28至35歲、能生小孩即可,身高150至180公分體重不能比80公斤的他胖,最好60公斤以內,長相五官要正常、不要太畸形,且不能有賭博習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6大福利,則包括鹹酥雞吃到飽衣服好看價格公道都買得起跟父母同住婚後會買車父母會幫忙帶小孩每年出國一次。然而,同為節目嘉賓的黃宥嘉聽完,立刻語重心長地呼籲所有現代男性,「只要是跟父母同住在一起的這樣子的條件,對現在普天下的女性都不是好條件,所以這個不是一個福利,這個其實是一個100%的扣分。」一番話道出不少女人心聲,掀起女網友共鳴與討論。

▲鹽酥雞老闆徵婚6大福利,黃宥嘉發表個人看法。(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黃宥嘉在節目上發表個人看法。(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