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追隨老公腳步變國際咖 搶下Boucheron大使寶座

2020年07月27日 14:00

▲▼昆凌Boucheron             。(圖/公關照)

▲昆凌正式成為Boucheron品牌大使,佩戴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問號項鍊拍攝形象照。(圖/Boucheron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法國珠寶品牌Boucheron(寶詩龍)今正式宣布,昆凌成為新任品牌大使,希望藉由她的演員角色、跨足商場經營服裝與彩拋隱形眼鏡品牌、到幸福人妻人母形象,反映品牌百年來不斷開拓女性無限可能的精神。首波發出的形象照,她換上公主風蓬裙、俐落白襯衫等截然不同造型入鏡,讓人見識她的百變風格。

▲▼昆凌Boucheron             。(圖/公關照)

▲蓬裙搭配Boucheron經典珠寶,燦笑的昆凌猶如公主。
 

昆凌嫁給周杰倫後聲勢大漲,不僅接演電影、自創服裝品牌,也追隨老公代言「國際牌」腳步,周杰倫是瑞士腕錶品牌帝舵表(Tudor),她也從今夏起加入Boucheron品牌大使行列,與大陸女星周冬雨並列。

▲▼昆凌Boucheron             。(圖/公關照)

▲昆凌佩戴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系列紅榴石耳環606,000元,右手戴Serpent Bohème系列戒指367,000元,左手紅榴石戒67,000元、珍珠母貝戒61,000元
 

細數昆凌與Boucheron的緣分,始於第72屆坎城影展,當時她以黑色露肩晚禮服搭配Serpent Bohème鑽石項鍊登紅毯,讓老公周杰倫秒按讚。今正式成為品牌大使,她一連詮釋最經典的羽毛問號項鍊、靈感源自蛇的水滴狀Serpent Bohème系列珠寶,燦爛的笑容藏不住喜悅,事業又往前邁向一大步。

▲▼ 周杰倫Tudor          。(圖/翻攝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是Tudor帝舵表代言人。(圖/翻攝周杰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