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太快撞計程車!他沒事...後座女友「滑手機追劇」拋飛200公尺 慘遭後方車撞上

▲▼             。(圖/翻攝自粉絲團)

▲暑假學生出遊,容易因為騎太快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粉絲團)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暑假來臨,不少學生出去遊玩,正妹護理師林婷在粉絲團《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發文坦言,這段時間是醫護人員最頭痛的時間,因為學生騎機車速度過快,導致車禍頻傳。她表示,最近一名女學生被送到加護病房,主因是男友騎機車車速過快閃避不及釀禍,且女生坐後座「滑手機追劇」,沒抓緊男朋友,使得傷勢更加嚴重。

護理師林婷在發文表示,暑假是令醫護人員頭痛的日子,因為學生的車禍量會變多。林婷指出,最近有一名女學生被送進加護病房,原因是男友騎機車時要閃避突然迴轉的計程車,而機車車速太快,來不及直接撞上。當下男友臉部擦傷、急診留觀,沒事回家休息,但小女友就沒有那麼幸運,她多處骨折、氣血胸、腦出血、大腿整片皮掀起來,正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粉絲團)

▲小女友正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圖/翻攝自粉絲團)

林婷指出,兩者狀況差那麼多的原因在於「小女友在後座看手機追劇」。她坦言,目前已經看到很多例子,「騎機車你在後座,滑手機滑到一個忘我的境界,根本不會去注意周遭發生什麼事。」她認為,如果今天女友有專心抓著男友,可能傷勢不會這麼嚴重,因為撞擊的那一刻,後座完全飛出去滑行100-200公尺,然後被後方汽車直接撞上。

「拜託真的不要在後座滑手機,一定要抓好機車扶手或是駕駛,看line、玩手遊、追劇要躺在床上追才爽吧!」林婷表示,每次自己先生騎機車接送時,如果她下大夜班太累,可能會打瞌睡,先生在催油門前都會很有禮貌的提醒要走了。她們也聊到,如果自己女兒的男朋友很愛鑽車、撇來撇去,她先生說這種對象可以直接分手。

林婷表示,現在小男友很自責的每天都會來探望小女友,說「我一定會負責照顧你一輩子」,但她嘆口氣,如果狀況不好的話該怎麼辦,要怎麼面對女方的家人?她也希望民眾騎車時更注意安全,暑假期間能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