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爽球員唱國歌時單膝下跪 川普8月不來洋基開球了

▲洋基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希克斯(Aaron Hicks) 單膝下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史丹頓(27)、希克斯(31) 單膝下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幾天前才表示要在洋基球場開球,美國總統川普卻在27日發推文說自己忙著處理「中國病毒(China Virus)」,因此不會出席了,不過據外媒報導,川普是在看到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希克斯(Aaron Hicks)於賽前演奏國歌時下跪才改變主意。

MLB因新冠肺炎影響,直到7月24日才開幕,國民與洋基之戰特別邀請來公共衛生權威、擁有「美版陳時中」之稱的佛奇博士(Dr. Anthony Fauci)開球,而此事也吸引了川普的高度注意,他在佛奇開球前不久也宣布,洋基總裁列文(Randy Levine)邀請他8月去開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普發文 。(圖/翻攝推特)

▲川普發文表示暫時不會去洋基開球。(圖/翻攝推特)

川普原定8月15日在洋基主場對決紅襪時擔任開球嘉賓,不過今他卻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因為我高度關注中國病毒,包括舉辦定期的疫苗會議、經濟等各種狀況,因此我無法參加洋基主場開球,但我會在本季做到!」

不過,據《The Score》報導,川普是在看到史丹頓、希克斯於國歌演奏時下跪,才改變主意。川普先前才表示,「只要我在比賽前的國歌演奏時看到有人單膝跪地,表達對我們國家與國旗的大不敬,這場比賽對我來說就已經結束了!」

對於川普可能是因為自己取消開球,史丹頓表示懷疑,「我不能肯定他到底會不會來,但我知道到了那時我們會出現在球場,而且這是8月的事,不是現在該擔心的事。」

又稱「睡美人凝凍」睡前厚敷、日間保養都超有感

關鍵字: MLB洋基川普開球反種族歧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