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PS遊戲當生日禮!熟女被鮮肉下藥「天天灌10杯毒咖啡」恍惚臥床慘失憶

▲醫院,病人。(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史密斯坦言,她一天要喝10杯咖啡,但「他給我下了幾周的藥,讓我一直昏昏沉沉,狀況越來越糟,直到我臥床不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編譯

英國一名年輕男子期待能收到PS遊戲當作28歲生日禮物,但同住一屋簷下的婦女卻因為剛搬家手頭緊,最終沒有完成他的心願,他便狠下毒手,在她習慣加在咖啡的甜味劑之中,放入大量止痛、抗憂鬱、治療睡眠障礙的藥物粉末,讓她出現神智不清等狀況,最終病重送醫。該名女子如今首度受訪透露,她現在仍有失眠、失憶等後遺症,「一想到他對我做的事,我就覺得噁心。」

鏡報26日報導,現年66歲女子史密斯(Denise Smith)2014年首度與康諾利(Christopher Connolly)以鄰居身分相遇,當時史密斯在一間慈善商店工作,而失業的康諾利也自願照顧她的寵物犬。

特別的是,史密斯會定期做飯給康諾利吃,也覺得看起來相當失落的他需要被照顧,「我開始幫他忙,從店裡找到不錯的襯衫,就帶回來給他,每個禮拜也會做幾頓豐盛晚餐,就這樣慢慢變成朋友,雖然他有點脾氣,但我們相處得很好,我總覺得我可以讓他平靜下來。」

隨著史密斯與康諾利關係越來越好,2人後來也住在一起成為室友。只不過,2人同住沒多久之後,史密斯就開始出現頭暈、神智不清、極度疲倦等狀況,而她當時沒想到的是,身體狀況惡化的關鍵居然與康諾利有著極大關聯,背後原因正是史密斯沒有在2018年12月買下PS遊戲送給他當作28歲生日禮物。氣憤的康諾利選擇報復,把大量止痛、抗憂鬱、治療睡眠障礙的藥物磨碎,加入史密斯經常使用的甜味劑當中。

▼史密斯近期首度接受採訪。

康諾利下藥的時間長達數周,史密斯的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最終她的病情嚴重到康諾利以為已經把她殺害,便叫來警察,並把史密斯緊急送醫。在一切東窗事發後,康諾利在法庭上認罪,於今年4月被判刑入獄4年。

憶起當年發生的一切,史密斯如今首度受訪指出,儘管當年有被緊急送醫,但現在仍深受失憶、失眠的困擾,「他用最壞的方式來對待我,因為我買不起他想要的生日禮物,所以他很不滿,在咖啡裡面下毒作為報復,我一天要喝10杯咖啡,他給我下了幾周的藥,讓我一直昏昏沉沉,狀況越來越糟,直到我臥床不起。」

「他當時一直說,叫我不用擔心,因為他會在身邊照顧我」,史密斯坦言,「現在一想到他對我做的事,我就覺得噁心,他應該要是我最好的朋友。」

►東西就要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