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驚人「講假話胸部變小」!李眉蓁回應了:很接地氣,不假仙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李眉蓁婆婆26日在女力後援會上致詞,力挺李眉蓁,也讓李眉蓁數度落淚,不過就在致詞快結束後突然語出驚人表示「我講的都是真的,我若說假話胸部會變小」,讓在場擔任主持的市議員陳若翠趕緊出面緩頰,過了一天,李眉蓁在三鳳宮參拜完畢後表示,婆婆不是公眾人物,也不是政治人物,就是表現自然的自己而已。

▲▼李眉蓁0727             。(圖/記者洪正達攝)

▲李眉蓁為婆婆緩頰,表示婆婆的說法只是表現自然的自己。(圖/記者洪正達攝)

據了解,李眉蓁婆婆「講假話胸部變小」一說,讓在場的的人相當吃驚,也讓網友議論紛紛,對此李眉蓁則說,昨天場面其實很感人,大部分是好朋友過來加油,婆婆本來就很幽默,她也愛這樣的婆婆,加上他本來就是高雄人,也滿接地氣,並不會假仙。

▲▼李眉蓁0727             。(圖/記者洪正達攝)

▲李眉蓁27日前往三鳳宮參拜。(圖/記者洪正達攝)

提到競總成立當晚,表明自己會被抹黑、老公有小三、大陸有生意等,被外界視為與「韓」氏路線相同,且風格類似,李眉蓁也說,這次選舉讓她有感而發,而且大家也知道這兩天這些風波,所以當晚的說法只是舉例,她也希望可以回歸到正常選舉,不要用抹黑造謠的方式影響對手。

▲▼李眉蓁女力晚會             。(圖/李眉蓁團隊提供)

▲李眉蓁婆婆(左二)在女力晚會致詞時,表示如果說假話胸部會變小。(圖/李眉蓁團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