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笑!撲克競技協會竟是職業賭場 還高掛「嚴禁賭博」布條

▲曹姓男子以「撲克競技協會」為掩護從事職業賭場,諷刺的是場內還高掛嚴嚴禁賭博布條。(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曹姓男子以「撲克競技協會」為掩護從事職業賭場,諷刺的是場內還高掛嚴禁賭博布條。(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曹姓男子利用「撲克競技協會」為掩護,並藏身商辦大樓內掩人耳目,並招募會員從事賭博行為,警方經多月蒐證26日深夜持搜索票查緝,當場查獲賭客12人荷官兼會計3人,賭資及抽頭金共10餘萬元,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一舉破獲賭客12人、荷官兼會計3人。(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警方一舉破獲賭客12人、荷官兼會計3人。(圖/龜山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龜山警分局接獲情資,經多月蒐證並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於26日22時許,在桃園市龜山區一處商辦大樓,持搜索票執行搜索查緝,當場查獲曹姓負責人利用「撲克競技協會」為掩護,招募會員從事賭博行為,現場共查獲賭客12人、荷官兼會計3人,並查扣賭資及抽頭金共十萬餘元、籌碼金額計589萬元。全案於詢問後分別將賭客、工作人員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刑法賭博罪移請偵辦。

龜山警分局強調將持續強力掃蕩不法,使民眾安居樂業,絶不容許違法情事影響社會治安。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