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合歡山亂停擋出路!猖狂山友1天後現身 沒道歉反嗆:這有什麼不對?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合歡山滑雪山莊25日發生一起停車糾紛事件!3輛自小客車違停,導致原本停在車格內的車輛無法開出,受害車主趕緊聯繫警方,但得知車主去爬奇萊山,隔天才能下山移車,氣得在臉書上抱怨,「希望各位山友都能在停車時想想會不會妨礙到別人」。對此,昨26日晚間違停車主終於現身,不過他卻反嗆受害車主「停在這邊有什麼不對?」1分鐘過程全被錄下,讓網友直呼太誇張。

▲3輛車就卡在停車格前,害裡面的車輛無法開出來下山回家。(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3輛車就卡在停車格前,害裡面的車輛無法開出來下山回家。(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臉書「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25日PO文指出,有登山客違停,導致「乖乖停好車的人要離開,還必須車子先丟著,等朋友來載」,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應該可以連續罰單開好開滿」、「建議被擋的車主跟對方要求損失」等,大罵實在沒公德心。

透過移車影片可以看到,違停車主事發1天後才準備牽車,卻絲毫沒有感到抱歉,其中一名白衣男子先是問受害車主「罰單你要幫我吞嗎?」,另一名身穿紅衣男子更是連環開嗆「停在這邊有什麼不對?」,並重複3次「囂張什麼?」,聽到受害車主嗆他「見笑登生氣(惱羞成怒)」,紅衣男則回「你說什麼見笑,你才見笑」,完全不認為違停有問題,而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誇張,還理直氣壯」、「不管在哪裡停這樣,就是沒有要讓人出去,還敢兇人,夠無恥」。

▲▼合歡山停車糾紛(圖/翻攝自YouTube/Kris Loak)

▲違停車主不道歉,竟連環開嗆受害車主。(圖/翻攝自YouTube/Kris Loak

針對這起事件,警方表示,接獲民眾檢舉報案後,聯繫該登山客,指稱當時正在奇萊山上,隔天才會下山,只能先以「妨礙他車通行處所停車」為由,開逕行舉發單,事後會補開寄600到1200元罰單給違停車主,另外近日上山遊客人數增加1倍以上,有人甚至前一晚就開車到登山口附近停好車,在車上睡覺,呼籲民眾應發揮公德心,停車格前不要再停車,盡量不要停在狹窄、轉彎路段,並緊靠路邊停,讓大家都能進出、互相禮讓。

▲違停車主嗆聲影片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Kris Loak


【更多新聞】

遊客爆量!蘭嶼擬徵收「入島費50元」保護當地生態 澎湖忍痛賠本供水

「教我操作手機」騙女友人進屋性侵...完事塞5百 她遭吻遍全身崩潰:好臭

住墾丁民宿嫌隔壁學生吵…他怒持槍恐嚇!見警秒跳窗 慘摔「2F深」溪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