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豔妹甩酒狂歡 「身體怪怪2天」老媽傳訊不回…竟接到電話:妳女兒死了!

▲▼ 赫瓦特與朋友喝酒後突然器官衰竭死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 赫瓦特與朋友喝酒後突然器官衰竭死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喝酒喝到家人哭斷腸。英國林肯郡一名20歲的女子赫瓦特(Shannon Hewat)周末時和朋友一起開趴、喝酒,回到家之後卻覺得身體不適,赫瓦特的母親原本以為女兒只是因為宿醉,卻沒想到狀況越來越嚴重,送醫治療後不久,竟演變成器官衰竭,緊急進行肝臟移植的過程中,不幸身亡。赫瓦特的母親難過表示:「在她沒有回應我訊息,我就知道一切都來不及了」。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赫瓦特在周末與朋友喝酒完之後,在房間休息卻輾轉難眠、且身體不適,她的母親洛娜(Lorna)原以為女兒只是生病,於是給了她一些餅乾讓她緩和,並在工作期間不斷與赫瓦特聯繫,確定她的情況;未料赫瓦特的情況卻每況愈下,洛娜決定將她送醫。

▲▼ 赫瓦特與朋友喝酒後突然器官衰竭死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赫瓦特與兄弟的感情相當好。

然而因為新冠疫情,洛娜不得在醫院陪伴赫瓦特,於是她告訴女兒將會與她傳訊息,也希望醫院可以不斷更新女兒狀況。但到了隔天,醫院卻打了電話給洛娜,告知她赫瓦特已經病危、陷入重度昏迷,全身器官逐漸衰竭。

醫院告知洛娜將會緊急替她進行肝臟移植手術,然而洛娜再不斷發送訊息給女兒,卻再也收不到回音,她感覺到事情不對勁。手術當天,洛娜在會面30分鐘時,告訴女兒「很快就會見面」,之後就到附近的一間旅館等待,沒想到卻在30分鐘後,洛娜接到醫院電話告知「妳女兒宣告死亡」。

洛娜表示,「我非常震驚,原本應該在幾小時之後就可以見到面,我不敢相信我等不到她了」。據悉,洛娜認為女兒在不舒服時有服用藥物,很可能是藥物過量造成,確切死因仍需等待檢驗出爐。

►東西這樣買最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