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被爆與梅根不和 友:她「鋪紅毯歡迎」仍被嫌!

▲▼威廉凱特夫婦被爆與梅根不合。(圖/路透)

▲威廉凱特夫婦被爆與梅根不合。(圖/路透)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自2018年哈利與梅根盛大地完婚後,英國王子妃凱特與梅根不合的消息就不曾間斷。連載於英國《泰晤士報》和《星期日泰晤士報》的新書《尋找自由》(Finding Freedom)中揭露,梅根與凱特的關係日漸緊張,一直以來兩人的關係其實並不融洽。然而威廉夫婦的親友卻表示,凱特對梅根已經是用「鋪紅毯歡迎」的程度,已經盡最大的努力。

該書指出,凱特與梅根打從一開始就不是朋友,她認為除了和梅根同住在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之外,兩人沒有任何的共同點。雙方的關係也在一場王室舉辦的慈善馬球活動中表露無遺,當英國女王開心地與哈利和威廉等王子拍照時,凱特與梅根在一旁卻毫無任何交流。

▲梅根(Meghan Markle )在2018年5月完婚,被視為當代最受矚目的名人夫妻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在2018年5月完婚,成為當代最受矚目的名人夫妻檔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根據《太陽報》(The Sun)的報導,威廉夫婦的親友曾在26日來信揭露,威廉凱特曾在聖誕節招待梅根到他們在諾福克郡的私人住家(Anmer Hall),甚至親自為梅根煮她最喜歡的素食餐,形容他們是「展開雙臂歡迎她」。信中表示,「對於威廉夫婦不歡迎梅根的指控都是徹頭徹尾的謬誤。」

據悉,威廉與哈利的關係此前就曾因為梅根的事情而鬧僵。威廉王子在哈利結婚前就對他說,「你沒必要著急著結婚,應該再多花一點時間去認識這個女孩(梅根)。」,哈利卻從哥哥口中感受到傲慢勢利的語氣。兩人自這次談話後,就少有交流,也盡量避開相處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