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韋蘭德驚傳手傷整季報銷 消息遭駁斥「估計缺席2周」

▲2019世界大賽G6,太空人王牌韋蘭德再次軟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王牌韋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在今年的60場縮水球季,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僅先發一場比賽,就傳出因前臂傷勢整季報銷,但經過MRI核磁共振檢查後,他駁斥媒體報銷的說法,但估計將要缺席2周時間。

韋蘭德在上周六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表示:「他已經停機了幾個星期,到時候我們會重新評估他的手臂狀況,現階段我只能告訴你們這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蘭德在推特上證實了自己的傷勢,不過他強調整季報銷的報導是錯誤的訊息,「前臂出現拉傷的情況,我希望稍作休息後它將痊癒,我將很快就回來, 感謝你們的祝福。」

韋蘭德在開幕戰率隊擊敗了水手隊,主投6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2分,比賽期間他的球速並沒有明顯下滑,但貝克指出,當時韋蘭德覺得投起來有些使不上力後,隨即被換了下場,儘管當時手臂有些狀況,但他仍想投完比賽。

這位在大聯盟征戰16年的老將,生涯從未經歷任何嚴重的手臂傷勢,整個生涯一直都很耐投,只有在2015年因為嚴重的三頭肌傷勢,讓他缺席大部分賽季,全年只有20場先發,投出5勝8敗、防禦率3.38。

37歲的他在今年3月接受了鼠蹊部手術,在新冠肺炎疫情造成春訓停擺之前,他還處理了闊背肌的舊傷問題,在疫情期間,他不僅從舊傷中恢復,還針對投球機制進行全面的修正。

品木宣言「靈芝水」必囤!靠它趕走痘痘粉刺 消滅泛紅、蠟黃

關鍵字: 韋蘭德太空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