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婆婆稱講假話「胸部會變小」 王婉諭抨擊:受夠低俗的爛玩笑!

▲李眉蓁。(圖/翻攝李眉蓁臉書)

▲李眉蓁於造勢晚會,黨主席江啟臣(右)以及她的婆婆都前來站台。(圖/翻攝李眉蓁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日前於造勢晚會上,為論文抄襲事件,再度向外界致歉,而她的婆婆也替她站台背書,稱讚李眉蓁是好女兒、好議員,甚至還說「我若說假話胸部會變小!」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表示,應該讓選戰回到最根本的政策討論,「這種無謂又低俗的爛玩笑,我們真的已經受夠了。」

王婉諭在臉書發文指出,在我們積極教育下一代應該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時,卻同時有其他的大人們,在台上搖旗吶喊,將胸部當作賭注,為台灣的性別平等教育做了最糟的示範。

王婉諭反問,「胸部大或是胸部小,又怎麼樣了嗎?」這個社會有太多太多以主流男性目光為主的審美觀,每一位女孩在青春期,都曾遭遇過不只一次被拿胸部做文章、開玩笑的騷擾。

王婉諭說,胸部小,被笑成是飛機場、小籠包、洗衣板;胸部大,也能被說是乳牛、巨乳妹。「無論大小,都可能成為其他同儕嘲諷的話題。」

王婉諭也說,這樣赤裸裸惡意的貶低又在高雄的選舉中上演,讓她很困惑、也很不解,女人何苦這樣為難女人?「胸部變小」不該是一種對女性身體的懲罰,更不應該被拿來當作選舉賭注的籌碼;讓選戰回歸最根本的政策討論,真的有這麼難嗎?「這種無謂又低俗的爛玩笑,我們真的已經受夠了。」

▲▼立法院臨時會審查考試委員被提名人 黃榮村答詢          立委鍾佳濱 王婉諭。(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婉諭。(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