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年前台中超火爆聖地!開8年倒閉成「廢墟樂園」 收攤內幕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台中外埔一座廢棄遊樂園爆紅,電影《紅衣小女孩》拍攝場地就在此。不過樂園地主透露,當時不曉得電影公司要拍鬼片,看到預告才意外知曉。

▲▼揭密「紅衣女樂園」。(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廢棄樂園現狀。(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森新聞》報導,台中又有一處秘境曝光,外埔一座廢棄遊樂園爆紅,電影《紅衣小女孩》拍攝場地就在此。樂園老闆葉石頭說起當年和劇組交涉過程,稱當時不曉得電影公司要拍鬼片,直到看到預告才發現樂園場景出現鬼片場景,現在廢墟的樂園吸引不少民眾拍照取景。

▼33年前的樂園畫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揭密「紅衣女樂園」。(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對於紅極一時的樂園為何開8年就歇業,老闆葉石頭表示,當年要到緬甸投資皮包製造工廠,所以想把樂園生意轉給員工,但因「計較太多」談不攏,加上要求繁雜,心一橫乾脆停業,「他們的意思是要把勞資的年資結清掉再重新算。」近2年多來,葉石頭砸上億將該地轉型生態農場,希望藉此帶動荒廢商機。

►睡前厚敷,起床變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