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泰雅族文化!和平雙崎部落2.6公里的「埋伏坪步道」8月登場

▲台中市將於8月推出  雙崎部落套裝遊程及安心住宿好康,鼓勵民眾能走出戶外、安心旅遊, 體驗泰雅文化之美。(圖/翻攝自台中市政觀光旅遊局)

▲台中市將於8月推出雙崎部落套裝遊程及安心住宿好康,鼓勵民眾能走出戶外、安心旅遊,體驗泰雅文化之美。(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實習記者蘇頌婷/綜合報導

台灣疫情趨緩,各大商家、政府單位亦紛紛推出「疫後活動」。日前,台中市政府宣布,將在8月推出雙崎部落套裝遊程及安心住宿好康,除了為鼓勵民眾能走出戶外、安心旅遊,也希望在雙崎部落的旅程中,能夠體驗泰雅文化之美。

雙崎部落是日治時期泰雅族和日軍戰役的地方,具有豐富的歷史故事,還有當時日本人的水圳遺址及百年櫸木等。據悉,台中觀光旅遊局為打造和平區雙崎部落2.6公里的「埋伏坪步道」,斥資35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和平區是台中市匯集眾多特色的山林,也獲選2020台灣經典小鎮之一,而台中觀光旅遊局也為步道能夠更融合當地文化與景觀特色,推出泰雅射箭、編織及風味餐等親山的體驗活動,讓不管是喜歡登山的人、還是親子,都能享受這一趟豐富的部落旅程。

觀旅局表示,台中市擁有全台灣最完善的登山網絡,除了享譽盛名的12條大坑步道,還有新增許多登山祕境值得民眾探尋,未來會持續針對不同步道加強行銷及推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