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疑似新冠肺炎患者送醫 新竹救護車國道突起火燃燒

記者趙蔡州、沈繼昌/桃園報導

新竹縣消防局一輛救護車26日晚間載運1名疑似新冠肺炎患者送醫,不料行經國道一號近大園、內壢交流道時,救護車突然冒煙起火,駕駛立刻停靠路肩滅火並通報桃園市消防局支援。桃園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人與防疫專車前往協助,抵達後接手運送病患至醫院隔離,所幸事故無人員傷亡。

▲▼載送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救護車起火 桃消防局完成接駁送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救護車載送疑似新冠肺炎患者途中突然火燒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消防局26日晚間8時接獲通報,一輛新竹縣救護車在運送疑似新冠肺炎患者途中,於國道一號近大園、內壢交流道路段突然起火,他們立刻出動4輛消防車、1輛防疫專車前往協助,趕到時發現火勢已由現場人員使用滅火器撲滅,遂接手載送疑似患者到指定的醫院進行隔離觀察,救護車起火原因則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