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出遊失蹤!最後定位「登山口前」…校方曝隱情:她心情不好

▲▼女大生失聯。(圖/翻攝《網易視頻》)

▲女大生獨自到青海遊玩,失聯將近20日。(圖/翻攝《網易視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24歲的黃姓女大生日前搭車前往青海省格爾木市,接著與親友失去聯繫,至今已將近20天,讓家人相當著急,目前藍天救援機動隊已經投入搜索。對此,校方透露,黃女近日因為學業問題,心情比較壓抑,自行離開了學校。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女大生名為黃木七,籍貫為四川省,目前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就讀大學四年級,5日搭乘火車從南京前往青海格爾木,7日早上與好友透過社交軟體聯繫,接著再也沒有傳出消息,讓家人相當擔憂。

警方接獲報案,立刻展開調查,希望釐清黃女的動向。經過初步定位,警方發現,黃女的手機定位顯示8日曾到青海玉樹州曲麻菜縣,13日還有在南山口刷身分證,進入青藏線,接著再也沒有任何定位能夠追蹤。

▼女大生最後在青藏南山口刷身分證入山。(圖/翻攝《網易視頻》)

▲▼女大生失聯。(圖/翻攝《網易視頻》)

由於警方在初步調查中,沒有發現犯罪事實,該案件不以刑事案件立案,只是將黃女列為失蹤人口。大陸的藍天救援機動隊得知消息,立刻發布尋人啟事,公布黃女的姓名、年齡、身高、體重,同時提供聯繫方式,希望大家能一起找人。

藍天救援機動隊指出,目前已有多名隊員在西藏、青海、新疆等處的無人區搜尋,若有確定方向,會再彙整消息,決定下一步動向。對此,黃女的姊姊相當焦急,截至目前為止仍未找到妹妹,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對於黃女的失蹤案,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則說,黃女原先在安徽讀大學,後來轉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就讀飛行專業,但黃女在國外考核沒過,重讀了一次大三,現在是大學四年級,不過學分、畢業論文都沒有過,可能還得重修,最近也因此心情低落,自行離開學校。至於詳細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這夏瘋了!「肌因極光白修護凝凍」下殺18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