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錢不吃虧的3星座男! 魔羯「別肖想占我便宜」…第1名心機超重深不見底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理財是生活中相當重要的課題,好的金錢觀念能使生活過得更加優渥、優質,星座專家Amanda日前就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上,透過太陽、上升、金星星座,分享了對於金錢相當「工於心計」的3星座男生。

第三名 雙子座-多方盤算、不會吃虧

▲談錢不吃虧3星座男。(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三名雙子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子座的男生在工作上,平常看起來對人很友善、隨和,但事實上,他們有時候「翻臉比翻書還快」,一旦發現在一段合作關係上,可能會有虧損的狀況發生,他們馬上就會當機立斷結束合作,在利益考量上,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

而在婚姻當中,有些雙子座的男生就算把錢給另一半管,表面上看起來很信任老婆、很顧家,但其實他們會找很多方法存私房錢,不會讓自己兩手空空。

第二名 摩羯座-不要肖想占我便宜

▲談錢不吃虧3星座男。(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二名摩羯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不管在什麼樣環境長大的摩羯座,生活富裕或是較為辛苦,都會認為自己「要有一定的社會地位、房產、資產」,因此他們相當吃苦耐勞,努力地累積財富,不會冒風險投機取巧。此外,魔羯座通常不會去占別人便宜,但相反地他們也覺得「該是我的,你就不能少給我」。

第一名 天蠍座-財不露白、深不見底

▲談錢不吃虧3星座男。(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一名天蠍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天蠍座特質強的人有兩種情況,第一種「他多有錢,你真的不知道」,另一種則是「看起來好像很有錢」,然而這種人就算沒錢,也不會讓別人知道,事實上天蠍座對錢非常沒有安全感,所以他們會用心在投資理財方面,而且是比較願意「搏一把」的,但也不是瞎矇,是會經過計畫盤算,動腦筋把錢放在未來有展望的地方上。

▲休想佔他便宜!3個談錢不吃虧的星座男。(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