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首直播「半小時斗內1億」共吸6800萬人搶看!網1句話噗嗤笑嗆:你什麼意思?

2020年07月26日 21:52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親民的他也熱愛和粉絲互動,但卻從未開過直播,今(26日)他罕見開直播,邀請御用魔術師陳冠霖、魔術師好友蔡威澤助陣,宛若Live版的《周遊記》,周杰倫先是拿著平板電腦即時和粉絲對話,確認非預錄影片,接著開始變起魔術,他表演把硬幣瞬間移動神技,下秒又把錢幣變成愛心和英文字母J,出神入化的手法,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周杰倫首度直播變魔術。(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周杰倫首度直播變魔術。(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周杰倫首度直播變魔術。(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魔術師蔡威澤一看狂誇自己學了數十年,沒想到周杰倫20幾天就學會,周杰倫笑說:「一直沒直播,早該直播了,就是在練這個魔術」,他也坦言雖然自己變魔術已不是1、2天的事,但要直播變魔術挑戰相當大,周杰倫直說:「壓力比演唱會還大,演唱會就唱一唱,輕鬆跟台下互動,變魔術無法跟觀眾互動」,但網友卻狂歪樓敲碗他唱歌,他笑說:「我不是說不唱,是也沒樂器,清唱也是有點奇怪」。

話鋒一轉,周杰倫也cue劉畊宏即興教大家健身,其中有網友留言「杰倫以前是有肌肉的」,讓他看完噗哧笑回:「 這什麼意思?很不會聊天喔」,模樣相當逗趣,接著一群人也到一幅畫前,陳冠霖則從畫中變出一瓶粉紅氣泡酒,周杰倫也不甘示弱,憑空變出冰塊,下秒金曲歌王蕭敬騰也突然現身,推著調酒材料在螢光幕前,讓網友陷入瘋狂。

▲蕭敬騰(左二)驚喜現身周杰倫直播。(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蕭敬騰(中)驚喜現身周杰倫直播。(圖/翻攝自快手直播)

周杰倫說:「他公司在旁邊,我就說弟弟來送一下Mojito的元素」,蕭敬騰果真一下就跑走,周杰倫笑說:「老蕭其實是要找我打籃球的」,直播尾聲,他請劉畊宏做結尾,沒想到劉畊宏虧他要不要講一下新專輯怎麼還沒有進度,周杰倫則一邊說「先走先走」,一邊快步走人,而他的直播處女秀也狂吸近6百萬人同時在線搶看,魅力驚人。

此外,周杰倫的首次直播吸引了無數明星朋友或是藝人粉絲的支持,其中王祖藍就刷了700個「穿雲箭」,相當豪氣,而據官方數據顯示,在半小時裡,最多有高達600萬人同時線上觀看,總觀看人數突破6800萬,直播禮物折合台幣近億,人氣超高,對此,杰威爾音樂表示:「杰倫在進行這次快手直播之前就與公司討論決定了,歌迷觀看此次魔術直播donate(斗內)的收入會全數交由合作方快手代為處理,捐作公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