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歲戀童伯「蹂躪5歲小女孩」 百人衝警局燒車怒吼:私刑!

▲▼家暴,受虐,女童,男童,性侵。(圖/123RF)

▲哈薩克發生一起5歲小女孩遭到性侵的案件,引爆眾怒。(示意圖/123RF)

記者吳美依/編譯

哈薩克薩特帕耶夫(Satpayev)發生一起可怕事件。一名62歲男子涉嫌綁架、性侵一名5歲小女孩,消息一出,引發眾怒。他被逮捕時,上百名當地居民到場憤怒叫囂,甚至跟著來到警局,縱火燒車,要求執法單位交出戀童癖,私刑處理。

《鏡報》報導,小女孩失蹤多時,經父親通報以後,啟動尋人搜索。熱心民眾與警方拿著擴音器呼叫孩童的名字,最後因聽見嫌犯家中傳來哭泣聲,才找到人。警察破門而入,發現孩子全身赤裸,被膠帶綑綁著。據悉,相關單位先前就查過那一間公寓,卻一無所獲,因為被害者當時被藏起來了。

執法單位引述醫療檢驗報告證實,小女孩遭遇性侵,而62歲男子被指控綁架、性侵,已被拘留。警方逮人時,數百位憤怒的民眾到現場圍觀、示威,有人闖進當事人家中,有人跟著衝進警局,警車也遭到波及,縱火破壞。

根據Tengri News,「一群憤怒的薩特帕耶夫居民開始失控,要求把嫌犯交出來,私刑處置」。《費爾幹納通訊社》(Fergana news agency)報導,「人們向警察局扔擲石頭與棍棒,還向車輛丟出燃燒中的混合物品,結果燒毀好幾輛汽車」。嫌犯的鄰居紛紛表示非常恐懼,因為憤怒群眾似乎隨時都有可能縱火,「我們聽見爆炸聲,也聞到刺鼻的煙味」。

根據哈薩克法律,孩童性侵犯將面臨化學去勢。哈薩克律師聯盟主席貝爾卡馬洛夫(Serik Berkamalov)談到私刑時表示,這是大家聽見有人對小孩施暴的第一反應,他身為一位父親,也能感同身受,「我們都是活生生的人,你可以理解私刑者,但你不能支持他們」。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