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感情永遠不變」15年閨蜜是她! 心疼叮嚀《黑澀會》張甯兒:不要再瘦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丫頭(詹子晴)與張甯兒(舊藝名筱婕)同樣從《我愛黑澀會》發跡,儘管對方後來轉戰網拍麻豆界,雙方仍保持聯繫,她24日更上傳數張合照甜喊:「15年的小情人!」原來是為了幫好姊妹慶生,堅定不移的友情羨煞一票粉絲。

▲▼丫頭張甯兒。(圖/翻攝自YouTube)

▲▼丫頭和張甯兒15年交情不變。(圖/翻攝自YouTube、Instagram/ava112411、jiechang_)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張甯兒。(圖/翻攝自Instagram/ava112411、jiechang_)

照片中,可以看到丫頭紮著雙馬尾辮,戴上藤編遮陽帽,身穿咖啡色一字領上衣現身慶生趴。旁邊的張甯兒同樣綁起頭髮,格外凸顯V字巴掌臉,展開甜美笑顏捧著小蛋糕入鏡,擺出作勢親吻對方的動作,顯見2人私底下感情極好。

▲▼丫頭張甯兒。(圖/翻攝自Instagram/ava112411)

▲▼丫頭張甯兒。(圖/翻攝自Instagram/ava112411)

▲▼丫頭張甯兒。(圖/翻攝自Instagram/ jiechang_)

▲丫頭最近幫張甯兒慶生。(圖/翻攝自Instagram/ava112411、jiechang_)

眼見張甯兒又長了1歲,丫頭只希望閨蜜不要再瘦了,「我瘦了9公斤都看起來沒妳瘦,希望妳健健康康的。祝煩惱都會自動消失,舒服開心的過生活,Happy birthday.」好姊妹看到後立刻附上3顆愛心符號,並且感動地說:「永遠不變的感情!」

▲▼張甯兒。(圖/翻攝自Instagram/ jiechang_)

▲▼不少圈內好友都浮出水面祝張甯兒生日快樂,顯見她的好人緣。(圖/翻攝自Instagram/jiechang_)

▲▼丫頭張甯兒。(圖/翻攝自Instagram/jiechang_)

張甯兒隔天也在Instagram表達感謝之意,「最後一年2字頭,簡單就是福,有你們的陪伴,我很幸福,謝謝大家。」貼文一出,立刻釣出許多好友獻上祝福,瑤瑤(黃喬歆)笑回:「甯鵝生日快樂。」陳艾琳則暖心地說:「生日快樂,漂亮的善良的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