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喝馬桶水」綁狗繩!夫妻領養7童虐打施暴 靠她逃家揭真相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毆打,虐童,酗酒,皮帶,恐怖情人,保護令,小女孩。(圖/123RF)

▲據了解,夫妻倆對孩子們的施暴行徑不只一次。(示意圖/123RF,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編譯

美國內華達州一對夫妻收養7名孩童,家中也養了10隻狗,但看似充滿愛心的家庭如今卻爆出虐童案,夫妻倆不但把家中食物全數上鎖管制,浴室水龍頭也沒有水,讓孩子最終淪落到只能喝馬桶水,甚至對子女毆打施暴,而這一切直到一名女孩逃家後,整起案件才曝光。如今2人已被逮捕,被關押在監獄之中。

太陽報報導,62歲的強納森(Jonathan Rockwood)及48歲的瑪萊娜(Marlaina Rockwood)在家中嚴格實行食物管制,甚至連水都不讓孩子們喝,讓7名孩子和10隻狗每天生活在相當惡劣的環境之中,多次朝著孩子們施暴、賞耳光。直到7月8日這天,當局接獲夫婦倆通報家中女童離家出走的消息時,這一切才出現轉機。

相關人員來家中探視發現,浴室控制水量的開關早被關閉,且房內每道門都裝有警報器。當地兒童家庭服務部門也發現,每個孩子的房門都綁著狗鍊,目的就是要讓孩子們乖乖待在自己的房間裡。

▲▼ 虐童,女童,女孩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每個孩子的房門都綁著狗鍊,目的就是要讓孩子們乖乖待在自己的房間裡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待警方找到逃家的女孩後,她供稱,她的養母多次對她施暴,會打她的臉;而另名孩子則說,先前被瑪萊娜打的時候,一旁的強納森並沒有出面阻止,反而把她架住;其他孩子透露,強納森及瑪萊娜打人的狀況不只一次,強納森還時常利用皮帶抽打。此外,調查報告指出,女孩甚至親眼看到同住的孩子們因為口渴沒水喝,就喝馬桶裡的水。

在事件被揭穿後,強納森及瑪萊娜已經遭到逮捕,現正被關押在埃爾科郡立監獄(Elko County Jail),2人的保釋金分別是10萬美元(約新台幣297.9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