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粉絲自創曲獻偶像 郎朗錄影轉達「他知道你是誰」圓夢

2020年07月26日 12:08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鄧紫棋、郎朗、歐陽娜娜、周震南、梁龍等人擔任WeTV選秀節目《明日之子樂團季》教師團,節目中郎朗為幫男孩達西圓夢追星周杰倫,親自錄製影像給周杰倫,「我現在在明日之子的現場,你的超級粉絲,讓我捎個口信,看看會怎樣?」 

▲▼ 郎朗錄影像給周杰倫。(圖/WeTV提供)

▲郎朗幫達西錄影片給周杰倫。(圖/WeTV提供)

達西為周杰倫演唱自己的原創歌曲,該曲的歌詞:「不知道周杰倫會不會演我的父,但是在音樂上他早已經是我的父,教我走這些路,不怕吃些苦,記住,音樂的小孩永不會變壞。」

郎朗在點評時,轉述周杰倫收到達西的原創歌曲的心情,「哈哈哈,太有趣了!」又說,「不管怎樣,反正他(指周杰倫)現在知道你是誰。」讓達西興奮不已,直呼,「我明天就訂票回家,我的目的已經完成。」

▲▼ 郎朗錄影像給周杰倫。(圖/WeTV提供)

▲郎朗轉達周杰倫回應。(圖/WeTV提供)

達西與團員在舞台上演唱陳奕迅的《讓我留在你身邊》,唱得鄧紫棋熱淚盈框,感性說,「你們引起了我的共鳴,其實有些時候我覺得我很孤獨。」郎朗也稱讚,「達西你唱太好了,氣息到高潮得時候,我們都被你震住了!」

▲▼ 郎朗錄影像給周杰倫。(圖/WeTV提供)

▲郎朗錄影片幫學員圓夢。(圖/WeTV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