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閃電打中基隆港東西岸山頭!議員楊石城全程紀錄...連續閃電上百次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連續幾天炙熱天氣,25日下午2時許基隆市突然烏雲密佈,下起了大雷雨,連續閃電,在天空形成奇景!基隆市議員楊石城在虎仔山住處,用相機紀錄下大閃電過程。他說,大閃電打中基隆港東西岸各一座山頭,接續閃電橫掃基隆上百次,十分的罕見。

▲ 罕見大閃電擊重基隆港東西岸山頭 議員楊石城全程紀錄...連續閃電上百次。(圖/基隆市議員楊石城提供

▲ 罕見大閃電打中基隆港東西岸各一座山頭。(圖/基隆市議員楊石城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議員楊石城住在基隆市中山二路虎仔山地標附近,在他家4樓就可以清楚眺望基隆港東、西岸。他表示,25日下午2時許雷電交加,不斷見到閃電及打雷聲響,他立即用相機拍攝雷電交加過程時,剛好瞬間拍到大閃電,閃電擊中基隆港東西岸各一座山頭,接續閃電橫掃基隆,真的沒見過。

中央氣象局25日下午針對北北基桃等16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大臺北地區、基隆北海岸、南投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另特別注意大雷雨及強陣風發生。

「美麗最大的祕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 罕見大閃電擊重基隆港東西岸山頭 議員楊石城全程紀錄...連續閃電上百次。(圖/基隆市議員楊石城提供

▲ 閃電橫掃基隆上百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