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傑斯對獅求本季第2勝 古林睿煬對兄弟生涯首先發

▲中信兄弟投手羅傑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投手羅傑斯。(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統一獅26日主場對中信兄弟三連戰最後一場,新秀投手古林睿煬生涯首度對兄弟先發,目標投滿5局,兄弟推出羅傑斯應戰,考驗是否能夠站穩一軍。

羅傑斯在萊福力受傷後頂替重返一軍,上一場先發對富邦悍將,4局被敲6安,送出2次三振、2保送,失掉2分無關勝敗,前一次對統一獅已是4月17日,當時先發7局被敲6K,單場送出11次三振僅有1分責失拿下勝投,且這一勝是目前在一軍唯一的一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統一獅打線,羅傑斯防禦率只有1.29,被打擊率0.231,面對右打者被打擊率只有0.182。

原本為一軍輪值的萊福力因肩膀輕微肌腱撕裂傷,歸隊可能一個月後,新洋將雷艾斯剛出關,最快8月底才有機會上一軍,羅傑斯獲得「小確幸」,至少還有3周的考試時間。

古林睿煬7月才正式在一軍出賽,前2場先發都是面對富邦悍將,合計10局投球,被敲13安,送出10K、6保送,失4分自責分,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下,2場先發都拿勝,今天是生涯首度先發戰兄弟,他希望至少投滿5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