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官遇極品!求職者「連環7字」秒答 網笑炸:是徵人還是在開補習班

▲面試。(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面試前務必做足功課,才能減少出糗的機會。(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7、8月可以說是畢業季後的求職潮,如果投履歷、面試之前,沒有做足準備,可能就會讓自己失利,也讓雇主無言。一名網友日前表示,自己真的是「最塞(賽)面試官」,他在詢問求職者一些問題時,對方竟連續跳針,全以「我學一下就會了」帶過,讓他相當傻眼,怎麼會跟履歷上寫的完全不一樣。

這名自稱「桃園郭富城」的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在面試求職者時,竟遭到「極品」連續攻擊。面試過程中,他詢問對方「從事塑膠焊接多久了」、「你會看工程圖嗎」、「你常開貨車嗎」,不料對方竟全以「我學一下就會了」7字秒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聞求職者的回答後,覺得相當無言,對方分明是毫無經驗,「那你為什麼投履歷說都會?」更扯的是,對方緊接著又立刻詢問自己何時可以開始上班,令原PO更是傻眼,直呼自己「真的是最塞(賽)面試官」。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表示,「我什麼都會,就是最會唬爛」、「至少他很誠實」、「無窮止盡的面試輪迴」、「這樣還投履歷,哪來的自信」、「他是一個完全沒在聽你講話的狀態」、「你在徵人還是在開補習班」、「那學會再來談薪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