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讓12星座想分手的原因!牡羊受不了悲情牌、水瓶感覺最重要

▲▼會讓12星座想分手的原因 換圖。(圖/翻攝unsplash,pexels)

編輯/Molly 圖/翻攝unsplash、pexels

一對情侶分手,除了雙方感情走到盡頭,還有其他各種原因,有人重視另一半與家人的契合,也有人在意彼此相處,也有在意對方條件的。而12星座在感情中各有自己的地雷,一旦另一半踩中就會讓他們爆發提分手,像是牡羊受不了一直沈浸在負面情緒中、天秤討厭脾氣暴躁的人等,來看看會讓12星座容易鬧分手的原因有哪些?

▲▼會讓12星座想分手的原因 換圖。(圖/翻攝unsplash,pexels)

牡羊座

牡羊座不僅是行動派代表,天性樂觀開朗又積極,就算遇到不順心的事,也不會讓自己沈浸在低潮裡,但如果你總是很悲觀、想法很負面,沒有多久他們對你就會耐性耗盡,不想跟你待在一起。

金牛座

平和待人很溫和沈穩的金牛座,在戀愛中對另一半的包容心算是滿強的,但他們很受不了別人無理取鬧,若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任性撒潑,金牛就會狠下心提分手。

▲▼會讓12星座想分手的原因 換圖。(圖/翻攝unsplash,pexels)

雙子座

幽默風趣又反應靈敏的雙子座在任何場合都很討人喜歡,對於異性來說更是充滿魅力,但喜歡追求新奇事物的他們同時也很善變,若是遇到他們覺得更有趣的人,就會想跟現任說再見,轉投別人懷抱了。

巨蟹座

12星座中家庭觀念最重的巨蟹座,很重視家庭的和諧與安定,如果感情不被家人支持,或是另一半跟就是家人處不來,那他們就算捨不得,也會狠下心跟對方分手。

獅子座

好勝心強的獅子座不喜歡低人一等的感覺,不僅對自己很有自信,甚至會希望另一半也是各方面都很優秀的人,若是現任對象的條件太差,他們很快就會想提分手了。

▲▼會讓12星座想分手的原因 換圖。(圖/翻攝unsplash,pexels)

處女座

給人愛挑毛病印象的處女座,在感情中,也會很在意另一半的各項小細節,加上他們天性勤勉、不服輸,是會努力提升自己的人,如果看到另一半毫無上進心、隨便度日,他們是會忍受不了,直接說掰的。

天秤座

天秤座向來是好好先生、好好小姐代表,性格溫柔和善,不喜歡爭執,是標準的和平主義者,尤其是戀愛時,非常討厭吵架的狀態。如果你脾氣很暴躁,動不動就發怒,耍脾氣,天秤是沒辦法忍受你多久的。

天蠍座

天蠍座很重感情,但對於愛恨也非常分明,陷入愛情的天蠍其實對另一半會有很大的包容心,唯有一點絕不能觸碰的地雷,就是三心二意。愛吃醋、佔有慾強烈的他們,一但發現另一半不夠專一,就會毫不留情地捨棄這段感情。

▲▼會讓12星座想分手的原因 換圖。(圖/翻攝unsplash,pexels)

射手座

樂情奔放,容易人來瘋的射手座,是週遭人歡樂的來源,身邊總是圍繞著一大票人,其中當然也包含不少對他們有好感的對象,隨著活動聚會一多難免擦出火花,一旦他們跟新歡達成共識,就會立刻想跟舊愛劃清界線。

摩羯座

性格內斂嚴謹的摩羯座,不管面對什麼事都很務實,還有很強的耐力和毅力,一旦決定目標就不輕言放棄,若是遇到感情阻礙了工作的發展,在愛情與事業的抉擇上,他們大部分都會選擇放棄愛情。

水瓶座

很多人印象中難以捉摸的水瓶座,其實是很看重「感覺」的人,尤其是在感情上,一旦他們覺得雙方相處起來的感覺變質了,或是他們覺得對你沒有感覺了,就不會想再把時間花在你身上了。

▲▼ 會讓12星座想分手的原因。(圖/翻攝unsplash,pexels)

雙魚座

雙魚座天性多情又感性,容易陷入浪漫氣氛中,也很需要時時被關懷,若是另一半稍微冷落他們,又遇到一個對自己很好、很關心他們的人,雙魚就會很容易被打動,進而主動提分手。

►容易招來爛桃花的3星座女 Top 1不知不覺中變成渣男養成戶

►職場上遇到讓人超厭世的星座Top 3!第三竟是隨和老好人代表

►男生會突然提分手的4大原因 想「無縫接軌」新曖昧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